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22/05/18
Outdoor上山下海最佳夥伴!依波路睿智潛水錶啟動夏日穿搭品味

*

炙熱的夏天即將來臨,陽光沙灘比基尼、浮潛衝浪SUP等戶外活動都將陸續展開。身為outdoor風格男子,戶外活動更是展現自我outfit的重要(比拼)時刻,除了一般穿搭之外,身為都會「質男」,配件同樣非常關鍵,手腕上除了手環外,更是必須要準備一個位置給腕錶,一戴上就能立刻拉高你的品味層級,而說到最能搭配夏天的腕錶,絕對是潛水錶了。以優雅聞名的瑞士依波路表2022年推出極具運動風格的睿智系列200米陶瓷圈潛水錶,綠、藍、黑三種漸層顏色將在今年夏天帶給大家全新的風格衝擊!快來看依波路表精心為大家整理的質感outdoor穿搭指南吧!


漸層綠、極純黑色調,提升山林大地色系穿搭

穿梭在涼爽的山林進行野營溯溪活動無疑是避暑的一項好選擇,整體穿搭來說大地色系穿搭絕對是展現山系男子探險氣息的首選,上身與下身可以選擇暗色系與大地色系結合,在同色系且不同色調的穿搭下提升整體層次感,這時手腕單品配上依波路陶瓷潛水錶,特別漸層綠與極純黑色調的面盤顏色設計,搭配霧面黑色調的陶瓷錶圈,為容易整體冷色調的穿搭增加上一絲鮮豔亮感,讓人不容忽視你腕上的層次細節。


漸層藍色調,點綴海洋白色系穿搭

夏天在走,白色系要有!走在晴朗藍天與白色浪花的海邊,開始浮潛衝浪的水上活動,與山系男子不同,展現海系男子的冒險氣息非白色系穿搭莫屬,運用白色系給人清爽的印象,重點單品可放在腕錶配件,像是擁有藍色錶圈的依波路陶瓷潛水錶,漸層藍色調的面盤顏色更是讓整體穿搭活力加分,達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真男人的實力派夥伴才是帥

只有特別漸層色調是不夠的,規格滿點的實力派才是首選。依波路「睿智系列200米陶瓷圈潛水錶」具備極佳的硬實力,採用全新高科技單向旋轉陶瓷錶圈,並搭載瑞士製造機械機芯,防水規格也有達到200米。錶盤上的刻度、指針和錶圈12點鐘位置的標記,採用強力夜光塗層,讓你在戶外無論是白天或黑夜、海洋或森林,清晰視覺隨時隨地都能讓你輕鬆掌握時間,不錯過人生每一個精彩時分。不只外觀帥氣,規格性能又全面,說它是Outdoor上山下海的最佳夥伴應該不會太浮誇吧!特別漸層色調作為日常生活的造型配件也是個搶眼的選擇。2022初夏就選擇「睿智系列200米陶瓷圈潛水錶」陪自己勇闖戶外探索,快到櫃上感受一下它的迷人之處吧!


全新上市活動

慶祝瑞士依波路表睿智系列陶瓷潛水錶全新上市,即日起~2022/6/30於瑞士依波路表台灣區官網及實體經銷店家,購買睿智系列陶瓷潛水錶享首波活動價$28,500,完成線上商品註冊者,再贈原廠限量上鍊收藏盒(市價$3,21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睿智潛水錶立即線上賞錶

瑞士依波路表實體據點

新北市地區

中美鐘錶行 南勢角寶島鐘錶 民安寶島鐘錶

新竹地區

盛隆鐘錶行 科園寶島鐘錶

台中地區

台中寶島鐘錶 大甲寶島鐘錶

南投地區

埔里寶島鐘錶

嘉義地區

嘉義寶島鐘錶名店

台南地區

寶島鐘錶南紡夢時代

高雄地區

三多寶島鐘錶

花蓮地區

花蓮寶島鐘錶名店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