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Ernest Borel 瑞士依波路表】創於1856年,160多年來對精湛工藝、優雅設計、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和表達,在漫長的流金歲月中,專利技術上不斷革新,堅持以匠人精神為複雜的機械工藝帶來了「浪漫機械美學」的全新定義,所獲褒獎不勝枚舉,成就腕錶界經典傳奇,非凡品質世界共鑒。
在一場華麗舞會上,彼此傾心的男女舞步交疊定格成最美的畫面,唯有愛能創造奇跡,留住浪漫時刻、將幸福真愛化為永恆,造就了「浪漫時刻.因愛永恆」的品牌理念。推崇典雅高貴、時尚浪漫的特質,以完美的時間語言詮釋時尚的生活品味,設計出無數經典的情侶對錶,擁有「瑞士情侶錶典範」的美譽。


公司簡介

*

「浪漫時刻.因愛永恆」經典浪漫的情侶共舞商標

百年經典浪漫品牌【Ernest Borel 瑞士依波路表】在1898年因一段美麗浪漫的傳奇故事,揭開它更加精彩動人的篇章。在一次貴族舞會上,年輕的Ernest Borel認識了一位心儀已久的美麗女孩,兩人深情共舞,優美的舞姿引來全場羨慕的目光,一位攝影師看見這畫面實在太美,便使用相機將這動人的浪漫時刻定格。浪漫的時刻、優美的舞姿,點亮了Ernest Borel的靈感,由眼前瞬間的觸動變為心靈恆久的感動,他以兩人的舞姿畫面設計出了依波路表的經典品牌商標,寓意不管時間如何一點一滴流逝,愛情在時間中得以永恆,這也是「浪漫時刻.因愛永恆」品牌理念的由來。

*

精益求精的製錶工藝

瑞士依波路表的製程持續不斷改良精進,1898年尤其在發條上鍊系統,透過對齒輪以及其他配件螺杆、推動片的改進,Ernest Borel充分發揮創新發明的智慧,使得依波路表的精密性、專業度與實用功能在業界樹立了優良口碑。一如群星圍繞太陽運作的天體系統,依波路表齒輪的精密運行象徵著製錶藝術的最高境界。製錶工藝的改良精進推進了依波路表長足的發展,公司持續不斷地拓展品牌版圖,大力開發全球市場。2010年在全球的市場版圖高度擴張,分別在瑞士、美國、中國、法國、俄羅斯、土耳其、愛爾蘭、烏克蘭等多個國家,2012年正式進入台灣。

*

百年完美的卓越品質

時代和科技不斷的發展進步,瑞士依波路表緊隨著時代潮流,生產出的腕錶更切合消費者的需求。在生產的各個階段,每種材質和零件均經過嚴格檢測,確保完美無瑕;每一個機芯皆經過機械和專業技師的嚴格測試,外殼的裝配嚴密無懈可擊,並有專業水準的抗壓測試;每只依波路腕錶在投入市場之前更以嚴格的品質檢驗程式檢驗把關。沉積百年歲月之美與傳承文化典藏,歷經三代的不懈努力,瑞士依波路表始終堅持最初的企業精神與追求卓越品質的不變理念,不僅在鐘錶業界具有不可磨滅的意義,更為160多年來不斷追求完美、崇尚時尚與浪漫的人們,奠定了一種無可替代的生活品味。

品牌歷史

*
2021年

瑞士依波路表全新品牌代言人 浪漫女神張馨予

素有「瑞士情侶錶典範」享譽全球的【瑞士依波路表】,秉承浪漫時尚優雅的特質、瑞士精湛製錶工藝技術以及對永恆愛情的獨到領悟,適逢2021年踏入165週年歷史性時刻,邀請著名影星張馨予成為依波路品牌全新代言人。張馨予獨立自信、優雅高貴的氣質,以及對待人生的浪漫優雅態度與另一半浪漫的愛情故事,與瑞士依波路表「浪漫時刻.因愛永恆」的品牌理念尤為吻合,2021以“愛在浪漫的花季”為主題,張馨予俏麗短髮、清新甜美粉系的形象造型,如花似玉、風姿綽約地完美演繹出浪漫純情的神韻,以花朵獨有的愛情蜜語,詮釋依波路表雞尾酒系列的腕間獨特魅力。

*
2018年

第46屆 BaselWorld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

向全球發佈瑞士依波路表162週年的新款時計傑作,在眾多不同領域中汲取設計靈感,研製出一系列的新款時計,更隆重推出全新「格蘭自動系列」歐洲風格腕錶,創新借鑒歐洲著名哥德式風格建築元素,搭配獨特的北半球地圖盤面裝飾,引來鐘錶界的極大迴響。

*
2017年

瑞士依波路表「全新布拉克系列」發表會

瑞士依波路表品牌代言人“浪漫女神”陳慧琳小姐與“浪漫王子”林峯先生親臨會場,完美地詮釋瑞士依波路表源自瑞士特有的浪漫氣質,兩位代言人的時尚優雅,與依波路腕錶新品風格細緻融合,舉手投足間,都完美詮釋了「全新布拉克系列計時碼錶」的時尚、儒雅與獨一無二的非凡魅力。

*
2016年

第44屆 BaselWorld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

此次錶展適逢瑞士依波路表品牌160週年,開展當天舉辦了一場很有浪漫格調的百年慶典酒會並展出了系列160週年紀念腕錶,獨特而精美的設計,貼心實用的功能以及「Romance in heart」的文化內涵,吸引了數百人駐足參觀。

*
2016年

160週年新品台灣發表「9160P祖爾斯系列全球限量888只」

在台灣舉辦2016浪漫時刻.因愛永恆160週年新品發表會,以「9160P祖爾斯系列全球限量888只腕錶」領軍,展出的腕錶中也包含因應160週年盛事而隆重推出的「祖爾斯自動系列160週年紀念情侶對錶」。不僅集結了百年工藝大成與頂尖製錶技術,更以精緻獨特的設計巧思、超凡卓越的優良品質、寓意深刻的故事內涵,充分地展現出瑞士依波路表160年來的製錶成就與為人所知「浪漫時刻.因愛永恆」的品牌理念。

*
2015年

第43屆 BaselWorld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

此屆巴塞爾國際鐘錶展上,一舉推出眾多動人的新品腕錶。新品腕錶陣容中,不僅包括專利設計「雞尾酒系列」腕錶的迷人變奏,以及集品牌製錶造詣於一身的「祖爾斯系列」腕錶新作。

*
2014年

第42屆 BaselWorld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

在彙集眾多奢侈名錶的巴塞爾鐘錶展上,瑞士依波路表展廳以其典雅、浪漫脫穎而出,時尚多功能的空間佈局,高雅材質與品牌理念的結合,展現出瑞士依波路表的浪漫精神、精湛工藝以及歷史傳統。瑞士依波路表行政總裁Mr. Renaud de Retz希望在巴塞爾鐘錶展上,依波路表展廳能成為展示精品與交流情感的美好空間。

*
2013年

雞尾酒系列Cocktail Collection派對

適逢雞尾酒系列上市的70週年,在台灣特地舉辦雞尾酒系列Cocktail Collection 派對,特別邀請性感時尚教主的許維恩、千金名模的王予柔、火辣甜心的貝兒,擔任瑞士依波路表新品發表派對主秀,分別詮釋白色佳人、熱情甜心、高貴精靈的時尚性感風格,在走秀過程中大秀性感好身材外,更完美詮釋雞尾酒系列繽紛雅緻的特色。

*
2013年

第41屆 BaselWorld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

瑞士依波路表的展館採用雙層式設計,以浪漫為設計元素,在眾多鐘錶展位中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
2012年

瑞士依波路表正式進入台灣

2010年瑞士依波路表在全球的市場版圖高度擴張,分別在瑞士、美國、中國、法國、俄羅斯、土耳其、愛爾蘭、烏克蘭等多個國家。2012年正式進入台灣,特別邀請周幼婷與吳慷仁聯袂出席活動,舉手投足間表露出甜蜜動人的愛侶印象,完美詮釋出品牌創辦人因愛衍生的「浪漫時刻.因愛永恆」品牌理念,讓瑞士原廠依波路表總經理Nathalie Boillat驚為天人!

*
2010年

第38屆 BaselWorld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

一年一度世界頂級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享有「瑞士情侶錶典範」美譽的依波路表向全世界展示演繹精準時計的奪目魅力,宣揚品牌獨有的浪漫主張。

*
2010年

瑞士依波路表品牌代言人 浪漫女神陳慧琳

亞洲天后陳慧琳其獨特優雅的氣質和浪漫傳奇的愛情,與依波路表品牌核心精神不謀而合,成爲瑞士依波路表的浪漫女神。

*
2009年

搬遷到瑞士著名鐘錶產地-勒努瓦爾蒙(Le Noirmont)

為順應業務的急速擴展,瑞士依波路表總部及廠房由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正式遷往瑞士著名鐘錶產地-勒努瓦爾蒙(Le Noirmont)。

*
2005年

成為瑞士鐘錶協會會員

Ernest Borel S.A.正式成為瑞士鐘錶協會的會員

*
1997年

在瑞士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成立

Ernest Borel S.A. 在瑞士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成立,開始發展更現代化的手錶生產技術。

*
1958-1962年

獲得多項榮譽瑞士納沙泰爾天文台獎項及證書

曾多次獲得瑞士納沙泰爾天文台頒發多項榮譽天文台獎項及證書。

*
1945-1959年

“Bulletin de marche”證書

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測試組織頒發了“Bulletin de marche”證書給4,172只依波路手錶,相當於當時公司手錶的總產量,這無疑是一項驕人的成績。

*
1937年

取得格林披治(Grand Prix)榮譽獎

瑞士依波路表在希臘取得格林披治(Grand Prix)榮譽獎,在製錶界中瑞士依波路表罕有的以人(情侶共舞)為商標的品牌,精湛工藝和浪漫情感的組合,備受全球矚目。

*
1936年

由Jean-Louis Borel接掌,改組為有限公司

Jean-Louis Borel接掌了這個聲名日盛的家族企業,並改組為有限公司,董事會由主席Ernest Borel、董事Jean-Louis Borel和技術經理Adamir Debrot組成。這是依波路表家族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從此,依波路表以優良的傳統、精湛的技術與更加專業現代化的製作管理機制,不斷研製推出各類腕錶精品。即使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動盪歲月裡,依波路始終沒有停止過手錶的生產,贏得享譽國際的名聲。

*
1927年

Jean-Louis Borel的加盟為公司注入新血

Ernest Borel的兒子Jean-Louis Borel加盟公司,為公司注入了一股強大的新血。

*
1903年

中國短期銷售388只,即刻牽起與中國的緣分

依波路的銷售人員經過六個月的漫長行程來到中國,短期內銷售出388只依波路表。這一刻起,依波路和中國這個東方古老文明的國度結下了不解之緣,這一史實至今仍保存在瑞士拉紹德封鐘錶博物館裡。

*
1898年

【瑞士依波路表】經典浪漫的情侶共舞商標誕生

這個百年經典浪漫品牌【Ernest Borel 瑞士依波路表】商標,因一段美麗浪漫的傳奇故事,揭開它更加精彩動人的篇章。在一次貴族舞會上,年輕的Ernest Borel認識了一位心儀已久的美麗女孩,兩人深情共舞,優美的舞姿引來全場羨慕的目光,一位攝影師看見這畫面實在太美,便使用相機將這動人的浪漫時刻定格。浪漫的時刻、優美的舞姿,點亮了Ernest Borel的靈感,由眼前瞬間的觸動變為心靈恆久的感動,他以兩人的舞姿畫面設計出了依波路表的經典品牌商標,寓意不管時間如何一點一滴流逝,愛情在時間中得以永恆,這也是「浪漫時刻‧因愛永恆」品牌理念的由來。

*
1894-1898年

公司更名為Ernest Borel and Cie

波萊爾(Jules Borel)年邁引退,交由兒子Ernest Borel接棒,公司更名為Borel-Courvoisier。四年後1898年,Ernest Borel和主導技術的Adamir Debrot取得合作,並將公司再次易名為Ernest Borel and Cie。與此同時,依波路表的生產技術在加快改良中,尤其在發條系統,對齒輪以及其它配件螺杆、推動片的改進、完善和提升。Ernest Borel以孜孜以求,開拓進取的精神,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產品的精密性、專業度和實用功能毋庸置疑。

*
1878年

獲頒珍貴的金質獎章、完成重大技術獲得專利

波萊爾(Jules Borel)和高華士(Paul Courvoisier)公司所生產的鐘錶產品在法國巴黎獲得了授予瑞士鐘錶行業唯一的一枚珍貴金質獎章。此間,完成了一項重大的技術改進並獲得專利,毫無疑問是個革命性創舉誕生:用一個錶冠和一個推杆或螺栓為鐘錶上發條,改變了上鍊系統和設置時間的傳統方法。這一項專利在鐘錶業的發展史上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有著劃時代的重要意義。

*
1866-1876年

瑞士最高權威機構納沙泰爾天文台比賽第一名

1866年波萊爾(Jules Borel)和高華士(Paul Courvoisier)他們所生產的鐘錶取得當時瑞士計時產品最高權威機構納沙泰爾天文台舉辦的同類產品比賽第一名,拿到一張鐘錶產品的全球銷售通行證,從此奠定了國際名錶的重要地位。1875年再次奪得瑞士納沙泰爾天文台舉辦的同類產品比賽的第二名及第六名;1876年在美國費城獲授予國際時計及袋錶展覽證書。

*
1860年

遠銷至南美洲

瑞士依波路表第一批國外買家來自德國漢堡、義大利熱那亞、英國倫敦以及美國等地的鐘錶行,產品甚至遠銷至南美洲烏拉圭等國家。

*
1859年

創立Borel and Courvoisier公司

祖爾斯‧波萊爾(Jules Borel)與妻舅保羅‧高華士(Paul Courvoisier) 創立了Borel and Courvoisier公司。波萊爾和高華士從一開始就知道納沙泰爾天文台對於計時器標準的權威性,如果所設計製造的鐘錶能夠獲得它的認可,無疑意味著拿到一張鐘錶產品的品質保證。放眼未來,時間已成為一項永恆的事業追求。

*
1856年

瑞士依波路表創始人祖爾斯‧波萊爾(Jules Borel) 開始了他的鐘錶製造生涯

在“鐘錶王國”瑞士西部的納沙泰爾(Neuchâtel),年輕的祖爾斯‧波萊爾(Jules Borel)憑著製造卓越腕錶的信念,開始了他的鐘錶製造生涯。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