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13/08/22
奧運體操王子阮馬素(Marcel Nguyen)成為依波路品牌最新全球代言人

*

奧運體操王子阮馬素(Marcel Nguyen)成為依波路品牌最新全球代言人

倫敦奧運一戰,體壇新星阮馬素成為了自1936年起第三位獲得奧運會男子個人全能比賽獎牌的德國運動員,其超凡體操技藝及擁有英俊外貌、迷人笑容風靡全球。阮馬素於國際體壇的表現及地位備受肯定,其優美而精準的高難度體操動作,與品牌精準細緻的造表工藝同出一轍;獲獎無數的阮馬素渾身展現出成功男士獨有的自信及魅力,是依波路品牌精髓的完美演繹者。

阮馬素隨即擔綱依波路全新復古系列Retro Collection的宣傳主角,向全球展示復古系列腕表的非凡氣度。全新復古系列在阮馬素的演繹下,展現出懾人魅力,盡顯典雅貴氣!


全新復古系列Retro Collection

復古8880T系列限量版全球1,000枚,錶底印有阮馬素的親筆簽名。在經典復古設計的基礎上結合潮流時尚元素,將古典美與當代名錶工藝融為一體。該系列亦是第一件為慶祝依波路的最新全球代言人阮馬素加盟的傑作,別具珍藏價值。


復古8880T系列搭載瑞士TT651機械機芯;獨家大小圈雙時區顯示,造型顯眼。設計靈感來源於蘇黎世聖彼得教堂(St. Peters Church)塔鐘的主時區外圈刻度,將幾何金屬與中世紀羅馬數字浪漫交匯,異地時內圈現代標準羅馬字元相互輝映,在俐落優雅風格之中,蘊藏品牌浪漫傳承的精緻基因。12H位元大日曆顯示,多重工藝立體窗框,凝聚卓爾不凡的高端內涵;5枚造型各異的寶藍指針,手工精心打造,帶來最舒適的視覺享受,彰顯不俗品味, 時間一目了然;秒針尾部更搭配品牌40年代經典蝴蝶形標誌,更顯復古典雅。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