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14/03/27
浪漫依波路跨越三個世紀與您相見

*

創立於1856年的瑞士依波路錶,橫跨三個世紀,成為演繹歐式浪漫情感的著名時計標誌。今年,在彙集眾多奢侈名錶的巴塞爾鐘錶展上,依波路展廳以其典雅浪漫脫穎而出,時尚多功能的空間佈局,高雅材質與品牌理念的結合,展現出瑞士依波路的浪漫精神、精湛工藝以及歷史傳統。瑞士依波路錶行政總裁Mr. Renaud de Retz希望在巴塞爾鐘錶展上,依波路展廳能成為展示精品與交流情感的美好空間。




全新復古系列對錶,在歷經數十年的不斷演化,處處表現品牌無以倫比的浪漫美學,釋放極緻風雅的復古魅力。並以簡單的線條,低調地顯露優雅風範,復古系列錶帶配備快拆式結構,可輕易地自行將不鏽鋼錶帶更換為原廠贈送真皮壓紋錶帶,隨心所欲變換獨一無二的自我穿搭魅力。

全新雅仕系列,傳承品牌對錶殼的絕對嚴苛,在傳統方圓之間,構築出更與眾不同的迷人的酒桶形錶殼,依波路設計團隊以金塊切割概念出建築立體構成美學,使雅仕系列錶殼更顯都會現代美感,面盤佈局採用水波紋搭配放射狀羅馬數字時刻與貴妃式指針,表現都會摩登的商品特色,更增添幾分依波路獨有的夢幻氛圍。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