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14/04/15
瑞士國際製錶博物館40周年 瑞士依波路受邀參加

*

瑞士著名鐘勝地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既是製業的全球資本,也是鐘博物館最美麗的世界。2014Musée international dhorlogerie(國際製博物館)落成的第40個年頭,週年紀念展覽旨在展示並增加其館藏的相關性,參觀者在博物館中可以欣賞許多重要收藏品。

國際鐘博物館邀請世界知名腕品牌捐贈當代作品作為館內珍藏,此舉不但能保護製技術及品牌具聲望之珍品,同時也是鐘業文化財產的一部分,希望透過館藏可將製技術發揚光大,留傳後代。

瑞士依波路錶此次提供了44款時計,包括了2隻古董腕。依波路於1856年在瑞士成立,擁有超過150年深遠的製文化歷史,多年來為無數情侶帶來了眾多經典設計,依波路情侶商標亦家喻戶曉,深入民心,此次依波路亦非常高興可以跟公眾分享昔日的經典設計。

而另一廂展出的正是依波路全新的雞尾酒系列腕表,此乃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雞尾酒系列遠在20世紀40年代獲得外觀結構專利,鏤空時分盤由內向外不斷延伸的動態萬花筒花紋,從色彩性、創意性和獨特性再現經典,物理力學、經典美學與瑞士精湛製表技藝的完美結合。歡迎各界前往參觀。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