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18/03/22
全新“格蘭自動系列”歐洲風格腕錶,獲得極大迴響

*

瑞士依波路特別於巴塞爾鐘錶展期間,向全球發佈品牌162年的新款時計傑作,帶來了一場高級製錶的視覺盛宴。品牌於眾多不同領域中汲取設計靈感,研製出一系列2018年新款時計,除了升級版的復古自動系列及蝴蝶花自動系列,更隆重推出全新格蘭自動系列歐洲風格腕錶,引來鐘錶界的極大迴響

格蘭自動系列

全新的格蘭自動系列創新使用歐洲著名哥德式建築元素,搭配獨特的北半球地圖盤面裝飾,是腕錶設計與著名歐洲建築藝術風格的跨領域創作,亦是當代複雜機械錶與傳統工藝的完美結合。格蘭自動系列特別強調每個腕錶細節的工藝處理,以展現出層次分明的格局設計、締造出獨具歐洲格調的嶄新腕錶。

依波路布拉克自動系列以立體主義為創作靈感,將三度空間的畫面歸結成平面的、兩度空間的畫面,利用形態的塑造、紋理的變化、光影的投射來打造一個多種元素組合穿插的藝術形態,來傳達立體主義的絕妙之處。 從前專為貴族打造的計時碼錶,如今已演變為眾多高級腕錶品牌中不可或缺的款式。布拉克自動系列計時碼錶在運動風格的剛毅中展露奢華之美,該系列時尚輕盈的配色突出了腕錶特有的運動性及時尚性。


蝴蝶輕輕揮舞著翅膀,雙雙於花叢中翩然起舞,大自然中如此美麗動人的一幕被細心的依波路製錶工匠記錄下來,並巧妙地運用於腕錶的設計中,誕生成為深受人們熟知與愛戴的“蝴蝶花自動系列”。2018年依波路繼續以“蝶戀花”為主題擴充蝴蝶花自動系列,在保留“蝶”與“花”兩大元素的基礎上,透過更精細複雜的工藝處理,全新演繹“蝶舞花間”的浪漫故事,讓每個腕錶細節都顯盡女性優雅柔美的姿態。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