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22/05/30
踏上浩瀚宇宙俯瞰地球魅力 依波路縱橫四海地球腕錶再現經典

*

潮流來來去去,唯獨風格永久保存

「復古」一直是時尚界永不落幕的表現主題,包含著人們對先驅意識形態由衷的致意,致意每個美好、經典的創造,頌揚在不斷變化的時尚浪潮中凝練歷史光華、經起時間考驗的經典傑作。瑞士依波路表166年來秉承著對復古風格的執著精神,大師級的工匠們以專業的製錶工藝精妙還原復古腕錶的每一處細節,將難以捕捉的懷舊靈魂再造重現,最終打造出栩栩如生無與倫比的魅力傑作。

奢華前衛設計風靡70年代

1975年,在這個復古迷人時尚又獨領風潮的黃金70年代,依波路設計師以獨樹一幟的風格,勾繪出擁有獨特結構美學的八角形錶殼設計,高貴優雅中帶點奢華感的腕錶就此誕生。該腕錶線條鮮明有型,在展現稜角鋒芒的同時亦不失圓潤光澤,錶盤上的時標刻度簡約點綴,金色色調的不鏽鋼錶殼與錶帶打造出現代前衛的奢華時尚感,雙層錶框設計等細節更令腕錶彌漫著復古氣息。百年傳承的卓越技術、精湛嚴謹的工藝品質以及前衛時尚的八角形錶殼設計,讓腕錶不僅在當時的70年代眾多復古腕錶中脫穎而出,也在一般社會大眾中掀起一股熱潮風靡全球。

1975結構美學經典重現

依波路復古系列全新推出縱橫四海地球腕錶,承襲復刻還原1975年原創錶款的八角形錶殼設計精髓,以「地球」為創作靈感重新詮釋,並賦予經典設計更具現代感的風貌,讓問世超過40年的原創腕錶重現經典魅力。

極具懷舊復古的圓弧八角形錶圈唯美演繹出地球的外貌形狀,獨特線條設計的八角形錶殼外彎與內彎的曲線交替展現,帶來全新的衝突視覺與觸感。設計師巧妙地運用簡約的橫直向紋理,為圓弧形錶盤鐫刻出地球四面八方的經緯度線條;剛直俐落的直砂工藝錶盤底紋,更是營造出機械腕錶的金屬高質感與深邃的立體美感。

縱橫四海締造非凡傳奇

白夜光塗層的時標指針、錶盤外圈位置的懷舊橄欖形時標,猶如化身為地球的基本方位,與地球創作靈感相呼應的同時,帶來了清晰讀時的視覺感;一體式設計的錶殼錶帶結合復古與現代美學,完美呈現出簡約摩登的流暢線條,帶來貼合舒適的手感體驗。一同與依波路踏上一場星空之旅,從繁星璀璨的浩瀚宇宙中俯瞰海闊蒼穹的美麗地球,感受神來之筆為地球凝造的縱橫四海之震撼魅力,意味著每位佩戴者都能突破自我界限、設定遠大目標、迎接新挑戰,締造出屬於自己的非凡傳奇。


▲ 復古系列 縱橫四海地球腕錶N0404G0B-MS6S 建議售價$30,600

立即線上賞錶點我
實體賞錶據點(點我)
台北市地區
松山寶島鐘錶

新北市地區
民安寶島鐘錶

台中地區
台中寶島鐘錶 大甲寶島鐘錶

南投地區
埔里寶島鐘錶

嘉義地區
嘉義寶島鐘錶名店

台南地區
寶島鐘錶南紡夢時代

高雄地區
三多寶島鐘錶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