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21/08/10
瑞士依波路表全新品牌代言人張馨予 演繹花朵獨有的愛情蜜語

*

  一向以優雅、浪漫聞名於世,素有「瑞士情侶錶典範」享譽全球的【瑞士依波路表】,秉承浪漫時尚優雅的特質、瑞士精湛製錶工藝技術以及對永恆愛情的獨到領悟,適逢2021年踏入165周年歷史性時刻之際,邀請著名影星張馨予成為依波路品牌全新代言人。張馨予憑藉優雅氣質及實力演技活躍在大螢幕前,曾經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從《龍門飛甲》、《神雕俠侶》、《武媚娘傳奇》、《小女花不棄》、《幸福觸手可及》及今年熱播劇《號手就位》,成功塑造多個經典角色。近年,張馨予參加《奇兵神犬》,《火星情報局5》、《乘風破浪的姐姐2》等綜藝節目,以堅強獨立的個性魅力備受觀眾肯定與喜愛;擁有曼妙唯美的身姿與颯姿百變形象的張馨予,同時活躍於各大時尚活動場合中。

 張馨予對待人生的浪漫優雅態度,與瑞士依波路表「浪漫時刻.因愛永恆」的品牌理念尤為吻合,擁有著美滿幸福的愛情,在最好的時光遇到最好的彼此,事業和家庭兩全其美,身兼人生多個重要角色仍是遊刃有餘。堅強獨立的她,蘊含著浪漫溫柔,是溫柔與力量的並存,與依波路臻美腕錶的風格完美融合,除了為腕錶愛好者帶來神形兼具的獨特體驗,更為依波路帶來煥然一新的震撼視覺魅力形象!張馨予其獨立自信、優雅高貴的氣質,對精緻生活的追求以及與另一半浪漫的愛情故事,都細緻完美地展現出「浪漫時刻.因愛永恆」的品牌核心與精神,將與依波路攜手一起開創高端格局、展開浪漫篇章、見證全新時代!


 【瑞士依波路表】2021以“愛在浪漫的花季”為主題,張馨予俏麗短髮、清新甜美粉系的形象造型,如花似玉、風姿綽約地完美演繹出玫瑰花浪漫純情的神韻,以花朵獨有的愛情蜜語,詮釋腕間獨特魅力。玫瑰花花語是愛情、勇敢與熱情,是愛與美的化身,與依波路雞尾酒系列腕錶完美契合。優雅傑作的雞尾酒系列腕錶,一向以瑰麗的鏤空針盤設計聞名於世,層層相疊、絢麗奪目的分秒針盤,每次轉動與重合宛如一份含苞待放的愛情,蘊含著期盼、熱情與無限遐想。腕錶好比勇敢追求夢想與愛情的現代女性,生動詮釋愛情降臨時那份甜蜜熾熱的動人情感。雞尾酒系列採多邊五芒星華麗視覺設計,錶面運行時,層層堆疊幻化延伸,施展出萬花筒般的瑰麗魔術,令人彷彿置身醉人花海;分、秒針盤由內而外順時針旋轉,放射出太陽般的溫暖光芒,匯演如雞尾酒的繽紛亮澤;錶盤布局獨特別緻的立體時標,並運用多邊形切割,增添金屬折射光彩,搭配3、6、9點鐘方向鑲嵌6顆天然鑽石,倍顯女性優雅浪漫的雍華氣息。華麗錶盤與雪地白、皇家紫、聖誕紅、薔薇粉四種高級真皮配色錶帶相互輝映,讓女士們在舉手投足間成為場上眾所矚目的唯一焦點。

















▲【瑞士依波路表】雞尾酒系列腕錶,建議售價$58,100。

上左至右:BGR8080-28291WH 雪地白、BG8080-08211PR 皇家紫。

下左至右:BG8080-78211RD 聖誕紅、BGR8080-28291PK 薔薇粉。


立即賞錶請點我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