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20/01/15
浪漫女神陳慧琳 演繹花蝶飛舞的浪漫時光

*

花與蝶是永恆的愛情經典,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追尋與嚮往。2020年被大眾為「愛你。愛妳」的紀元,亞洲天后陳慧琳Kelly以浪漫女神的全新形象現身,在這花蝶飛舞的季節,以瑞士依波路表蝴蝶花系列,在腕間精彩演繹永不落幕的浪漫時光,以及依波路雅緻脫俗的百年浪漫情懷。


浪漫的演繹是瑞士依波路表作為聞名世界「瑞士情侶表典範」品牌的強項,164年歷史積澱及精湛的製錶技藝傳承,在系列腕錶上充份的體現。瑞士依波路表以“蝶戀花”為題擴充蝴蝶花系列,在保留“蝶”與“花”兩大元素的基礎上,通過更精細複雜的工藝處理,全新演繹蝶舞花間的浪漫時光,盡顯優雅柔美的女性姿態。

蝴蝶花6002自動系列以玫瑰金色為主調,搭配紅如玫瑰的真皮錶帶,高貴大方。幻彩珍珠貝母以"蝶"、"花"立體圖案在盤面生動地描繪出雙蝶蹁躚花間的唯美景象;鑲嵌11顆天然鑽石做為時標、12H位因愛而生的依波路情侶LOGO、搭配尾飾EB蝴蝶鏤花的秒針,恍如愛侶在花叢中與蝴蝶妙曼飛舞。錶帶設計採快拆結構,依據場合和心情,輕鬆更換錶帶,展現女性的多面向的魅力。每一個細節講求精緻、融和,心之所向的浪漫時光悠然流轉。建議售價$38,600。




▲ 蝴蝶花系列 - LGR6002-422RD (詳細介紹請點連結)


l   瑞士製造自動機芯 ETA2671

l   精緻打磨 / 鍍銠處理 / 藍鋼螺絲

l   天然貝殼表面鑲嵌11粒天然鑽石

l   316L精鋼表殼

l   IP電鍍玫瑰金

l   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l   透視表底

l   真皮表帶 / 蝴蝶扣 / 快拆設計

l   50米防水功能

l   表殼尺寸:直徑ø31.00毫米 / 厚度9.85毫米

l   獨立編碼




迎接2020年「愛你。愛妳」,至指定店家買錶並上官網完成登錄註冊,瑞士依波路表除全球保固2年再加贈保固延長一年(共3年保固)。另外,即日起指定購買蝴蝶花系列紅色錶款,加贈真皮錶帶一條,上網註冊會員加碼送Anna Sui 安娜蘇 紫蝶戀女性淡香水一瓶(30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指定店家】

ERNEST BOREL瑞士依波路表 台灣總代理 瑞德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品牌服務專線 (02)2999-1331

【更多經典錶款-線上賞錶】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