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19/02/11
浪漫「錶」情意 情人節送禮首選

*

浪漫玫瑰與香檳氣味環繞,準備好享受浪漫情人節大餐。在兩人的愛情世界裡,總有說不完的話語與感動。不論是戀情剛要萌芽的表白,還是紀念愛情的浪漫,相視而笑融化彼此的心,珍惜一起走過的永恆瞬間。每個階段的愛戀,都需要貼心浪漫的火花,情人節將至,一同感受文昰隣和李承煥的羅曼蒂克!情人節送禮首選,依波路陪你浪漫到底~





《傳奇系列經典永恆之戀

傳奇系列以金銀雙色與圓潤線條,配上復古羅馬時標,襯托出精緻優雅、豐富層次的錶盤設計,呈現柔美與不變的愛。深刻的愛情以專屬的對錶傳情,時時刻刻感覺彼此就在身邊。

【傳奇系列男錶介紹點我請進】
【傳奇系列女錶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點我請進



雞尾酒系列獻給迷人最愛

說不出口的愛,就用浪漫行動表示。雞尾酒系列的獨特,正是對另一半極致寵愛的表現,浪漫就在分秒的轉動中璀璨綻放,永恆的迷人相伴一生。鑲嵌6顆閃耀美鑽,完美襯托另一半的迷人魅力,瑰麗動人的夢幻時計是今年情人節最獨一無二的獻禮。

【雞尾酒系列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點我請進


▲雞尾酒系列




蝴蝶花系列獻上真摯告白

沙灘上幸福的海風徐徐,錶面上蝴蝶與花兒的幸福相依,這是蝶戀花見證的愛情。璀璨奪目的8顆鑽石,展現迷人耀眼的女性魅力;南瓜錶冠的奇幻造型,乘載每個女人的公主夢,時尚優雅的蝴蝶花錶款是情人節送給女伴的完美獻禮。

【蝴蝶花系列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點我請進


▲蝴蝶花系列




典雅系列》浪漫細膩之愛

想起在街道轉角與你相遇的瞬間,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相愛的足跡。典雅系列以簡約傳遞細膩的情感,搭配金棕色系,經典不敗的時尚品味,訴說著這段簡單卻不平凡的愛。以典雅對錶訴說情意,見證我們的簡單愛。

【典雅系列男錶介紹點我請進】
【典雅系列女錶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點我請進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